Tuesday 15 March 2016

PH MINERS INC.為BITCOIN及LITECOIN推出優質的加密貨幣挖礦機

公司為同時訂購兩套產品以上的客戶提供多項折扣

紐約, March 14 (Bernama-GLOBE NEWSWIRE) -- pH Miners Inc.的兩款新型加密貨幣挖礦機能協助用戶更輕易地處理數碼化交易,同時追蹤新投放的數碼化貨幣。

本公告隨附的照片:http://www.globenewswire.com/NewsRoom/AttachmentNg/2ffe3690-7578-476a-88b0-86948c274a33

這兩款威力強大的挖礦機專門為全球市場上最流行的加密貨幣Bitcoin及Litecoin而設。pH Miners更為同時訂購兩套產品以上的客戶提供多項特別折扣。

http://mrem.bernama.com/viewsm.php?idm=2638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