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April 2016

HOUSE OF SILLAGE推出最新限量版PASSION DE L'AMOUR香水

加利福尼亞新港灣, April 21 (Bernama-GLOBE NEWSWIRE) -- 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香水品牌House of Sillage隆重推出限量版Passion de L’Amour香水。這款香氣獨特、瓶身設計巧奪天工的產品,全球只限量發行1,000瓶。


Passion de L’Amour香水的靈感源自南太平洋上熱帶風情迷人的仲夏夜之樂。香草和焦糖氣味芳香撲鼻,沉香木的氣息令人恍如置身於奇妙的異國風情之中,與你展開一 段馥郁華麗的冒險旅程。House of Sillage將此醉人香氛融入於品牌經典的漸變色香水瓶之中,以奢華體驗締造House of Sillage的非凡品質。

http://mrem.bernama.com/viewsm.php?idm=266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