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6

MITEL攜手SMARTFREN在印尼推出LTE全國語音及視頻服務

快速部署提供了先入優勢,Smartfren加速領先競爭對手


達拉斯, Feb 23 (Bernama-GLOBE NEWSWIRE) -- 實時業務、雲計算及移動通信的全球領導者Mitel®(納斯達克股票代號:MITL)(TSX:MNW)今天宣佈,利用LTE解決方案部署語音及視頻服務,以支持Smartfren近日宣佈推出的Andromax LTE移動設備。Smartfren將就快速推出2016年開始的新移動服務與Mitel展開緊密合作。印尼是與Mitel合作推出VoLTE的第五個國家,其他地區包括北美(與T-Mobile US合作)及歐洲(與3UK合作)。

Smartfren的4G LTE部署速度已超過其他地區的部署速度,突出亞洲以軟件為基礎的移動解決方案的巨大潜力。移動運營商面對顛覆性市場參與者及言過其實的應用服務,面臨激烈的市場競爭,Mitel的僅供軟件VoLTE解決方案可實現快速部署,助力推動持續服務創新及新收入機會。該解決方案亦支持多設備服務,不論何種接入網絡技術,運營商亦能夠在所有接入點及設備上提供更豐富的一體化IP服務組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